每个人在生活中有一个家,在学习、工作的环境里也有一个家。我的第二个家就是通潭路小学的六年四班。
这个家里有许多家具:1台背投电视机、一台windows2000的电脑,一台饮水机,还有3张课桌加椅子等等。
这个家一共有4名成员,其中学生46个,老师2个,我们对待这个家很好,有什么好事都忘不了他;我们对待这个家很好,虽然我们有些淘气但从不破坏他。我们在这个家里生活得很好,非常和谐,看不到打架行为。每次活动,我们都争取为这个大家庭争夺荣誉。记得有一次,我们比赛输了,我们不灰心,这充分的体现出了我们六年四班是一个大家庭,无论天涯海角,无论咫尺比邻,永远不可分割的大家庭
我爱我的家,因为它能让我体会到家的温暖与温馨。我知道,每个成员都在力所能及的为班家做好事。在一次拔河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齐心协力、团结合作,虽然输了,但是我能体会到成员们,都在向同一个目标努力。所以我很感动。有哪位成员要离开(都是移民)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为他(她)送行,此时我感受到了这个家多么温暖啊!
虽然我还有半个学期就毕业了,但是我会永远记住我的这个家,他带给我的是美好的童年,是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