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我 六年级励志作文400字
奔跑穿过无际的荒原,逐梦的脚步突然停限,无边断崖横在眼前。我懂,我要蜕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飞逝……,一转眼,年幼无知的我们以成了一年级小同学们眼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我们经历了许多的困难。从五年到六年的变化可是天大的差别,六年级的重重难关摆在我们的面前。
老师说过,六年级是应对各种考试的时候,自然也是决定我们一生的时刻。然而,我们大家多少都会有点不适应,但是我们却无法改变环境,那么,方法只有一个——改变自我!
改变自我,随变化而变化。改变习惯,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自己努力的程度!只有改变,才能让我们适应;只有改变,才能让我们习惯。
每天有点小改变,我们就会有巨大的收获。比如,我们放学写完作业后,从来不复习,但今天我多写了一道习题。平时下课我都会出去玩,但这回,我却在教室里复习。这一点一滴的变化,在慢慢地改变着我们。
偶尔想起温暖的昨天,为了梦想不再留恋!新的起点就在眼前,从容的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