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低碳生活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准备尝试一次低碳生活。
我早早地起了床,把口脸洗干净。第一部是节约用水。以前,我家是用洗衣机来洗衣服的,可是洗衣机洗衣会浪费很多水,也浪费电,所以,我今天就用手洗,然后用洗衣服的水来冲洗厕所。
第二部是节约用电。平常,我们都是电脑电视一起开,而且是从早开到晚。今天,我们只把电视打开,看了半个小时的新闻就关了。其它时间都用来看书、做手工、画画。
第三部是避免佛令郎,空调启动后会散发出一种物质,叫佛令郎,进入空气中对人体是有害的,为了减少对人体的伤害,我们就尽量少开空调,不是太热的时候就拿扇子扇风就可以了。
通过这一天的低碳生活,我知道我们能节省的就节省,节约不仅能使我们变得勤劳,而且生活还可以变得更丰富多彩,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