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感谢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个人的成长历程中老师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我想对沈老师说:“您对我慈母般的关爱,我永远不会忘记。”
您在一起的时光总会是最美好的!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组织要春游,因为我们今年是走着去江南公园。所以老师就给我们拿了很多用品,到了江南公园,我们玩完各种各样的游戏之后,我们就开始野餐了,我们大家都非常团结,好吃的东西大家都在一起吃,老师总是把好吃的分给我们,有一位同学摔倒了。老师连忙把他扶起来,还连问:“疼不疼呀?”还有一位同学中暑了。老师就给这个同学买了一瓶冻冰的水和一袋湿巾。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她总是把好的留给我们。
堂上老师总是一眼看到不听课的我。老师每次都耐心的给我讲道理,下课更是意味深长的教导我,要是我不好好学习,长大找不到好的工作,就连吃饭都成问题的。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而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无畏的照顾我们。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