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盏灯,每个人都希望它永远点燃着,但是总有一天会熄灭;童年是一幅画,画上涂绘的是童年的点点滴滴;童年是一首诗,诗中却永远能让人理解童年。那我也不例外,我认为我的童年还是蛮高兴的。
在2013年的一个冬天,我们学校因为下暴雪放假,我在家看电视,看了一会儿,觉得无聊,我趴在窗户上,向外望,看到外面雪花飘飘,白雪覆盖在车上仿佛给车穿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我立即想起了一个好主意,不如我出去玩一会儿吧!我穿上厚的防雪衣,戴上帽子,围上围巾,戴好手套,我全身都要被“包”了起来,只露出一双眼睛,爸爸在床上玩笔记本电脑,爸爸不会玩别的只会玩斗地主,我爸爸却认为这样很有意思,我便‘没收“了爸爸的电脑,帮爸爸换上防雪道具。和爸爸玩起了堆雪人,我们先堆出了雪人的身上,又在旁边堆了一个大雪球做为他的脑袋,但是我端起大雪球往身子上放时,却散了,没办法只好重堆,这样反复了3次,终于成功了,爸爸又切了2片土豆,做了雪人的两只眼睛,又用胡萝卜做了雪人的嘴,终于大功告成了。
我又和爸爸、妈妈、哥哥打雪仗,前提是不往脸上打,我和爸爸一组,哥哥和妈妈一组,妈妈总是受害者,总挨打,就连她的组员哥哥也故意用雪球打我妈妈。
很快,一天就过去了。这就是童年,在我心里,童年并不是每天吃喝玩乐,或家里有多少钱,我认为童年是发自内心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