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之旅 坐飞机作文900字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妈妈就答应等我满十岁时带我去海南看海,于是我又是等又是盼,今年我终于要满十岁了,恰巧妈妈单位组织她们去海南旅游,我也有机会跟妈妈一起去看我向往已久的大海了。
就在上周的星期五晚上,我满怀着期待和妈妈坐上了去长沙的火车,我们要坐火车到长沙然后坐飞机去海南三亚。和我们一起同行的还有妈妈单位的几位阿姨和一位小弟弟,他也是我们学校一年级的学生。坐了一晚上的火车,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到长沙了,下了车稍稍休息了一下,我们就赶往黄花国际机场,我从没见过机场,就更别说坐飞机了。
来到机场,我们凭身份证去领了登机牌,然后把重的东西进行了托运,一身轻松地去安检—安全检查,工作人员先问我有没有带易燃易爆和液体的东西,再把我的全身扫描了一遍,检查我说没说谎,我先进到了候机厅,过了一会儿,妈妈她们也进来了,我现在才知道,上飞机这么麻烦。在候机厅我才看到机场是那么的大,飞机的滑翔跑道是那么的长,跑道上还有各种颜色的指示灯,我看到不时的有飞机降落和起飞,我兴奋不已,在候机厅里一刻不停地到处走动着,而且还仔细地听着广播,生怕误了机。过了不久,广播里说:“请前往三亚的旅客从第四登机口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