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响诗 难忘的校园生活400字作文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是溢出快乐的乐园,是我们难忘的记忆。光阴似流水,一去不复返,我们即将离开母校,可校园,却有几处温馨的地方使我难以忘怀。
葡萄架下
阳光草地,葡萄架下,一只只欢乐的“小鸟”在这里栖息。每当我们学习不顺心,生活有烦恼,大家都会自觉地来到这片清爽的葡萄架下,向同伴倾诉自己的不快,往往在这同学心中的不快都会被释放,心情从阴转晴,立刻眉开眼笑,嘻嘻哈哈。
操场
操场是快乐天堂,是我们课余最好玩的地方,竞赛都在这里举行,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完美地在这里体现了。“杨艺海,把球穿过来!”“快点,我要投球了!”这是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操场上热火朝天,比赛如火如荼。
图书室
图书室是我最爱的地方,拿一本书,与同学们坐在窗户边上,悠闲地看着,是一件多好的事呀!我一会儿飞跃古代,一会儿穿越未来,一会儿大展文采,一会儿欣赏名作,一会儿查看武器枪械,一会儿又看柔情小说······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光。
书亭
书亭是我最难忘的回忆,这是因为我的朋友,直到今天,这场景依旧历历在目:“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是同学张贺均过生日,我们在此许下真诚的心愿。
虽然要告别,但我不会忘记这一切,这美好的回忆将伴随着我去迎接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