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班级充满爱 我爱我班作文400字
爱是一个令人温馨的字眼,爱虽是无形的,但是它布满了全世界的各个角落。
爱,它藏在我们的家里,爱,它藏在我们的生活中,爱,它藏在我们的班级里爱,它藏在……
我的班级是一个充满爱的班级。它之所以充满爱,是因为在他背后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
记得二年级时,我们班小敏的眼镜被摔坏了。
顿时,她失声痛哭起来,豆大的泪珠啪啪的落在了地上。
我们看到后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呀!虽然我们想帮助他,但我们这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啊!”我尖叫起来,“要不咋们帮小敏凑钱买眼镜?但是别告诉她,这也算是个惊喜吧!”
“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经过我们的七拼八凑,终于凑足了钱,来到眼镜店买了副眼镜。放学后,我们把小敏拉到广场前,拿出眼镜对她说“小敏,我有个礼物送给你。”小敏疑惑不解的接过礼盒,无精打采的打开礼盒。
“哇!”小敏的尖叫声几乎震聋了我的耳朵,“谢谢你们!”小敏感激地说道。顿时,刺骨的寒风被爱这位天使化成了一股股暖风。我想:这是让班级充满爱的感受吧——神奇而又温暖。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出我们的爱,让我们的爱布满在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