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哆啦A梦 我的玩偶作文600字
我终于在生日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哆啦A梦的玩偶,我把它放在了卧室里。
晚上,我刚到卧室准备关灯睡觉。“这么早就睡啦!”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我愣了一下,环顾四周,卧室里只有我一个人,我以为自己听错了。“我带你去玩吧。”正当我准备入睡,那个声音又响起了。我突然有些疑惑,刚才那个声音是哆啦A梦的声音啊。我走近哆啦A梦的玩偶,它也盯着我,“你好,张晓明。”它伸出圆圆的手给我打了个招呼。我惊讶得合不拢嘴,这怎么可能呢。“你。。。。。。你真的是哆啦A梦?”我声音有些颤抖。“当然。”说着,它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巨大的蛋糕,“你喜欢蛋糕,送给你。”我彻底惊呆了,这下终于相信它是哆啦A梦了。“走,带你玩去。”哆啦A梦画出来一道闪着亮光的门,我走了进去,里面是一片柔软的草地,里面的景象让我惊呆了。那里不仅有美食糖果做成的房子,而且连脚下踩着的柔软的草地都是棉花糖做的。我走在上面,一阵香甜。我再往里面走,有些姜饼人,它们竟然会动,而且那各种造型的糖果树,零食屋都是它们的劳动成果。我忍不住从树上摘下来一颗巧克力苹果,咬了一口,香甜无比。
在糖果世界逛了一圈之后,我根本舍不得离开。“好啦,你已经吃了很多了,我们回去吧。”哆啦A梦拉着我,想要回到卧室去。“哎呀,让我再玩一会嘛。”我挣脱开哆啦A梦的手,不愿离开。“你可要想好哦,这道门十二点会关上,一旦关上了你就再也回不到自己的世界了。”哆啦A梦一脸认真地看着我。我看着这充满糖果香气的世界,再联想到自己的家,思索了一会,还是觉得我的家更有温暖和甜蜜。于是我和哆啦A梦又穿梭回了家里。
第二天一早,太阳光照射进卧室,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看着哆啦A梦的玩偶,叫了它几次也没反应,我想那可能只是一个美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