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游戏 我爱玩的游戏作文300字
我喜欢玩的游戏有许多……但是我最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无论在平常或者是节假日里,我都会和我的小伙伴来玩这个游戏。这次中秋,我回到老家过节,吃了饭以后,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在草坪上玩“老鹰捉小鸡”。
爸爸当“老鹰”、妈妈当“老母鸡”,我和哥哥、姐姐们当“小鸡”。游戏开始了,爸爸飞快地扑向“小鸡”,妈妈立刻伸开双臂,迅速地挡住了爸爸的去路,爸爸一见此路不通,立即向左边扑去,妈妈飞速向左挡;爸爸又向右扑去,妈妈立即向右挡。这样经过几次来回地跑来跑去,由于妈妈尽心尽力地保护着我们,爸爸一只“小鸡”也没抓到。
最后,大家都累了,坐在草地上休息,我和哥哥、姐姐们还沉浸在游戏里相互议论着,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任何困难都难不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