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玩雪圈 小学生记叙文300字
今天正月十三,早晨我起来的时侯,妈妈说:“今天要领我去坐雪圈。”
吃完早饭后,我妈妈、爸爸、大姑、奶奶和小弟还有我。爸爸开车拉着我们,去江滨公园玩雪圈。
我坐的第一个雪坡的名字叫时空隧道,刚开始不怎么害怕,到下坡就害怕了。
我第二个玩的雪坡的名字叫欢乐大道,可我一瞅欢乐大道就害怕因为欢乐大道的坡比时空隧道的坡高三倍,我害怕极了。可是我还是坚强的坐了,因为我知道上这来玩雪圈是为了我玩的开心。我下坡的时候我紧张的心都快蹦出来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可是我一闭眼睛就下来了,我回头一看,啊!这么高,我以后再也不玩欢乐大道了,因为我实在是太害怕了。可我又勇敢的坐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不害怕了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