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而不高兴的一天 五年级记叙作文400字
今天虽然不是周一,但却是我紧张又不开心的一天,昨天妈妈从老师那儿知道了我上课玩文具,没有认真听讲,一大早爸爸就把我批评了一顿,我答应爸爸妈妈今天要表现好一些,所以今天我一直很小心。
就在打上课铃的时候,我着急地从操场上要回位时,我从右边走,班长江雅蕙从她的左边下位,我们就撞在了一起,她撞疼了,我撞疼了,她还哭了,我也很难过,这时苏宇轩和桂家怡跑去告诉老师了,我正想和老师说我不是故意的,他们俩个就过来拉我,还说老师要批评我,老师看见了,要他们不要拉。令人生气的是老师开始在讲课时,他们俩个不顾客堂纪律,直接就抢我文具盒里的东西,还把我的东西瞎丢,我的三角片被他们丢掉了两个,彩笔也不见了一支,老师奖我的大拇指也不见了一个。我举手想告诉老师,可是老师没看到我举手,我一整天都不高兴。还有就是有时候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我看不清具体笔画,我也有举手,可能是我还没适应过来吧。
晚上,妈妈告诉我,把这些不开心的小事都忘记,要我明天问问江雅蕙还疼不疼,告诉她我不是故意的,让她不要生气。还说小朋友都会有淘气的时候,你也一样,哎~~是呀,希望今后不要发生这些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