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眼睛有点看不清楚啦!”我发出了苦恼的声音,“上网入迷害处大!”这句话人们常说,而我不在意,这回“卖糕啦”!
去年我家买回了一台我梦寐以求的液晶电脑,当时是因为我表现好才买的,但有了这方头方脑的东西后烦恼就不停的向我涌来!
我们刚买回这东西时不知怎么用,就东点点西点点自己摸索怎么玩,不久我已经玩的炉火纯青了,可是美中不足是我不知道那些是安全网站,到处玩、电脑卡机不少。有一次我玩完大富翁后看电影,可不知怎么了,就是放不出来。“难道电脑也有保质期?”我想“过一会就会好!”心里有些担心,可是还是美没好我开始不安,心里想踹了一只小兔子一样的,突然一下黑屏了,我急的不得了,妈妈知道后找人修终于抢救回来了“它”!但因为此花钱不少!
从这以后,我不在瞎点了,但对网络的热情没有降温。
我任然沉迷于网络,有时玩到12点才睡觉。妈妈说我也不听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到了五年级上学期我的学习成绩下降了不少,我怎么没注意。总是好坏不定的成绩让我有些害怕,但还是不安的玩着。到了期末考试语文才92分,我才醒悟不能再玩了,而且因为上网不注意用眼上卫生,眼睛好像有点点近视了!“yno!”
现在妈妈到处找补习班,我深知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电脑害处很多,害人不浅,大家看了我的作文后千万别入迷否则真的会像我一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