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五年级的最后一个学期已经告一段落了。家中早已“爆出”了月份要出游的好消息了!所以七月份的学习不由变得十分有劲起来!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如今到了我这偏偏变成了“盼着旅游,学习不累”
就这样盼着盼着,七月份就慢慢的过去了即将要出发要去云南了,突然发现再枯燥的事只要有盼头也还算好!至少它比起即将盼到头的那几天要好过得多!我行李都已经准备好了,就盼着明天的到来了。晚上天慢慢黑,我就是睡不着啊!这一夜为何过得这么慢呢?啊啊,我简直要发狂了!我无比激动的心情无法诠释!我甚至认为今晚我不会睡着了!可是谁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呢?我就着这样带着对云南的无限遐想睡着了!
早上醒来时已是八点钟了,爸爸还在睡梦中!我不忍打搅他!毕竟他才送走了妈妈去上班!可突然他走进了我的房间说:“醒了啊,既然醒了就起来吧,下去吃饭!”(我奶奶就住在我们家下面!爸爸说下去吃饭意思是去奶奶家吃饭!)吃过早饭去接请了假的妈妈,妈妈回来急急忙忙清理好衣服,和哥哥、我还有爸爸出了门前往火车站和另外几个同伴汇了和,便马上乘上了前往神秘的云南昆明的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