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倡议书 献爱心作文500字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春天来了,草木皆发,一派生机。美丽的屈原学校更是松苍竹翠,花红柳绿。亲爱的老师和孩子们,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为了你我的健康,为了校园的美丽,为了春天的约会,让我们屈原人个个行动起来,为校园添点绿,让绿色引领时尚,让绿色拥抱文明,让绿色与你我同行!
常言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树木让大地欢笑;
树人让世界欢歌。
亲爱的屈原人,每当你茶足饭饱之时,你是否意识到,我们的身边依然有许多孩子和家庭因疾病与灾难,家中负债累累,生活举步维艰。此时,你我一定想伸出援助之手,但同时又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们知道,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也知道,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是的,积土成山,积水成渊。屈原人,请用我们的爱心去点燃大家的爱心!
爱心是苗,定会长成茁壮的大树;
爱心是树,定会架起友谊的大桥;
爱心是花,定会绽放开心的微笑。
亲爱的屈原人,我们深知:只要人人奉献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现在为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少工委的积极号召,我校大队部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微不足道的力量汇成人道、博爱与奉献的海洋,去滋润那干涸的心田,去慰藉那受伤的灵魂。
捐一份力量,成就一个梦想;捐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未来;捐一份希望,成就一个辉煌。老师们、同学们,就让爱心从这里延伸,让美丽从这里扬帆;让幸福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