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钢笔 我的钢笔作文400字
我过八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一支钢笔,我非常喜欢这支钢笔,每次上学时我都呀带着它。
这支钢笔是用铁做的,全身就像披上了黑色的盔甲一样。这支钢笔的身子又细又长,像食指一样。钢笔的笔头上还戴着一个头盔,轻轻一碰,头盔就会掉下来,露出它闪闪发光的笔尖。这个钢笔非常好用,握着也很柔软,很舒服。
有一次,我心爱的钢笔找不到了。我在家里找了好几十遍,也没有看到我心爱的钢笔,我想:这可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呀,如果丢了,该怎么办?我越想越伤心,泪水在眼圈里面打转。我正伤心的时候,忽然想起,昨天好像把钢笔放到衣服口袋里了。我马上一看,钢笔果然在里面,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一转眼,钢笔已经陪了我两年多的时间了。虽然我现在有了很多笔,可是我还是不会嫌弃它的。因为它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它每天都和我一起写作业,一起做题,一起考试,一起成长,一起玩耍,非常开心!
放假了,我和我心爱的钢笔一起飞快地做起题来。我的钢笔不一会儿就把老师留的作业写完了,可是钢笔的墨水却也用完了。我给它换了一个墨囊,然后把它放在文具袋里安静地睡觉。
我心爱的钢笔,我会一直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