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 记一次大扫除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五中午吃完我们班级要大扫除,我们全班同学都干得热火朝天的,我和麻啸宇椅一会刷刷墙,一会刷刷地,我说;“麻啸于咱们刷刷桌椅吧”,麻啸于说:“行”,就这样我们终于刷完了第一组,一会老师又让我借一双交皮手套帮董宇峰拧拖布,我拧的腰都痛了,虽然我的腰很痛,但是我一定要坚持到底,因为劳动最光荣,我们一定要用自己的双手把教师变的更干净。
虽然我们今天很累,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没有恩怨,因为我们都长一岁了,可以帮爸爸、妈妈和老师做一些力所能级的事了。
我喜欢和同学在一起劳动,更喜欢坐在干干净净的教室里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