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之旅 难忘的漂流作文600字
前几天,我和妈妈爸爸坐火车来到了鞍山。我们要和几个叔叔阿姨一起去庄河,听妈妈说:“还有几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我们坐上车,开始了庄河之旅。
“看,到了!”我们去的这个地方是庄河的冰峪沟,那里被群山环绕着,很漂亮。我们刚到那,阿姨就说:“大家歇一歇,一会儿我们去漂流。”我们漂流的地方有很多船,有红的、蓝的、黄的还有混合颜色的,我们穿好救生衣,我和小哥哥坐一条船,我俩挑了一条红白相间的船,拿好盆和桨,就上了船,刚上传不一会儿,就有一个很急的水流,水流坡度不大,但很快,就像你无缘无故的就到了一个快点,“你们等等我和你爸爸!!!”妈妈喊道,“没事儿!!!”“没什么事,有事儿,一会儿到了不是咱们伙儿的,你们不被挨泼啊!”“也是!慢点吧”我们用桨伸进水里,还好,水不深,我们把桨别进石头里,正好,船停住了,妈妈和叔叔阿姨们撵上来了,“我泼你们,我泼你们!”我着急的边喊边泼,“下船了下船了,准备开战了!”我们一听,啊!太好了,可以泼了,我拿好盆,跳进水里,好凉啊!我一激灵!没关系,一会儿就好了,我在心里鼓励道:反正我穿泳衣戴泳镜,我怕谁呀!“来船了,来船了,泼啊!今天从这过的船里的水不满不让过!”听了这句话,我高兴多了,开始泼,“啊!怎么都泼我呀?”哎!太伤心了!╮(╯▽╰)╭我往后退了退,咦?我的腿怎么这么疼啊!我上船一看,啊!原来我的腿破了,没事,反正腿已经被石头磕得青一块紫一块的了我们又继续往前滑。哎!真没意思,怎么总不泼我呀!不被人泼多没意思啊!哗,一些水到我身上,太凉快了,好爽啊!很得劲哦!“哎,你看你看,要到头啦”“哎,真的啊!”我们很失望的说,玩儿完了漂流,阿姨说:“晚上回去还要吃烧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