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梦见了一个星球。
我飞到星球上空砰的一声,掉进了游泳池。呛了我满满一口水。可是,我一尝竟然是果汁。我随手一捞,捞到一条鱼。我情不自禁咬了一口,原来是一条苹果味的鱼。我说到:好甜啊!
我在森林里走着,突然发现了一只老虎。我学着武松打老虎的样子,一口气喝了十碗果汁酒,我对着老虎打了一拳。可是,打出来的却是菠萝果汁血。于是,我对准老虎的头咬了一口,老虎疯狂地逃跑了。
我继续往前走,发现前面有大堆大堆的水果,我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吃了起来。突然,两个卫兵走上来,恭恭敬敬递给我一张奖状。上面写着:优秀清洁垃圾工。我不明白,两个卫兵跟我说:你吃光了我们的垃圾,国王奖给你一张奖状什么?我晕,突然,妈妈给我叫醒了,我才知道原来做了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