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口门冬捕行 四年级优秀记叙文700字
今天早晨,我偷偷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和妈妈还有房地产文化沙龙的叔叔和阿姨们和兄弟连的叔叔阿姨一起去石头口门水库去参加冬捕。
我到了现场,哇塞!已经开始了。刚开始,我发现也没有多少鱼呀,旁边的叔叔解释说:“这只是初网,鱼都在后面呢。”我发现这个网好长呀!大约有几公里长,刚开始,鱼一条一条的出来了,越到后来,鱼越多,一堆堆鱼鱼拉上来,鱼儿活蹦乱跳,张着大嘴,在努力的呼吸,人群里一阵骚动,人们拿照像机,挑自己认为大的鱼来拍照留念,现场顿时热闹非凡,自己也挤上前去,壮壮胆子,去手摸了一下鱼头,拍了几张照片,第一次摸这么大的鱼,而且还是活的,以前都是在菜盘里看到这么大的鱼,让人好兴奋呀!
看完冬捕,我们就去拔河比赛了,叔叔把我们全体人员分成6个组,每组10 人,戴上不同色彩的围脖,拔河比赛非常激烈。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劲,用尽全力,脸憋得通红,喊着口号,一是蓄力,二是使劲拉,大家配合的非常好,都有拿第一的信心,第一轮有一个队伍胜出,这三个队就是这次比赛的前三名,到宾馆,还为获胜队伍发了奖品,奖品都是兄连提供的,我们队由于我们这组几乎全是女士,所以一上场便被打败,我站在队伍的最前面,绳子拽得手非常痛,一不小心手就脱离绳子,挑战性很大,下次我定好好锻炼身体,长点力气,再和他们比赛。
终于到了大吃一顿的时候了,不过我的美梦,还是泡汤了。因为还要给比赛的前三名颁奖,h y 疙瘩!——半小时后,终于完事了。我想:这下可以大吃一顿了,嘿嘿嘿嘿。没想到那仿佛是上天派下凡来专门来折磨我的主持人,又说了一句:大家不要急,还有一个小游戏。天哪,早知道我不来了——至少不会挨饿。在痛苦的十分钟过后。菜终于上来了,有三道鱼,道道都很鲜美。我最先吃完啦,好饱啊。中途有一些叔叔频繁地来敬酒,大家喝得脸红。开车的除外。)吃完饭后,我们就都各上各车,各回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