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 我最难忘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每个人肯定都有一些属于自己的照片,而让你至今难忘的照片又有哪些呢?
在山的最顶上,那个用小脸望着远方的小女孩,就是我至今难忘的照片。
那年是三年级的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黄山游玩,刚开始爬上的时候,我身上非常有劲,和同行的小伙伴们一起快速地爬,一直都在队伍的最前面;当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就掉到队伍的最后了,但我还是坚持着继续爬。快到光明顶的时候,遇见个飞来石,我往下瞄了一眼,哇!这么深,真是万丈深渊呀!我一点一点地蹭着靠近了悬崖边,脸色吓得苍白,一点劲都没有了,腿也软了,汗珠立刻滚了下来。可是向前会看到更清楚的景色,于是我大胆地又向前迈了一步,终于我站在了最佳的观赏点,骄傲地抬着胜利的小脸望着远方,“咔”,妈妈把这令人难忘的瞬间给拍了下来。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