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 五彩缤纷的秋天500字作文
秋天到了,万物都笑了因为我们的收获季节来到了 。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高高大树的叶子都纷纷落了;水果们都争先恐后的上市了;稻田已是金黄色的了;小草们有的还是绿色的,可有的呢?已经枯黄了。再看看叶子,松树还是原来的老样。依就是那么绿。那么挺拔,天空和 白云还是那样微笑,蔚蓝的天与白色的云交织在一起,形成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感。这就是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天的叶子是多动的,风姑娘给大树送来可口的风,这时小树叶们 就迫不及待的要往下落,风就像麦浪一样的来,也像麦浪一样的走。真舒服呀 。
秋天是清凉的,你呼吸一下空气,就能感觉好象走进了画卷,你的精神头马上就上来了。
秋天是悠闲的湖边是那么的静,旁边还有个老伯伯在钓鱼。小男孩在踢球,小女孩在捕蝴蝶。这样的景色是那么的美。你能不动心吗?秋天的人们是忙碌的,看那边还有渔夫在下网捉鱼,多么好玩,你们都知道秋天的声音 是什么吗?我知道,是秋天落下的树叶,我们踩上去发出的沙沙的声音。这就是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也是多彩的,当我看到落叶落下时,我就想起落叶还会长出吗?什么时候长?我也不知道。这么动人的秋景,你们认真观察过吗?如果没有观察,就快点来观察,因为秋天是多么美丽,多么耀眼。这就是五彩缤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