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 珍惜时光作文400字
人要是活了没饭吃是会活活的饿死,没钱是不会有吃的!有一句话:学到老,活到老学习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也是人的一个最好的前途!为了我们的将来,就要珍惜现在的一分一秒,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不管是什么愿望,我门都要追求它,我门要实现自己的愿望,这样活在这世界上才有意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门现在要好好学习,不要让自己的父母感到痛苦,不要让别人看不起你,我门要相信自己才是最棒的!我父亲在我小时候跟我说:什么是孝敬?我那时回答很简单,我说孝敬就是孝敬被!我爸爸说你想的太简单了,其实孝敬就是孝敬父母,孝敬爷爷奶奶!我问我爸爸,为什么要孝敬你门那?我爸爸当时就不知道说什么好,都快郁闷死了!!!后来他说你自己想去把~~~~
我长大了,我也知道什么是孝敬了,我也知道我爸爸原来对我说是为我好!虽然我现在学习很差但是我都会给我爸妈干点活!好让他门伤心!!!我相信咱班的同学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