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 讲故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放学回家我读了一篇故事故事的名字叫海的女儿这个故事很有趣讲的是还有三个女儿去游玩的事,她们的父亲让他们十五岁的时候去小女儿最小她们父亲说这句话的时候小女儿才五岁,过了一段时间姐姐都十五岁了小女儿才十岁他们想和姐姐们一起离开大海去玩,可是自己想了想自己还不到十五岁,过了五年小女儿十五岁了,她告别了她的父王踏上了旅行之路,。。。。。。十年过去了小女儿和姐姐们回来了,她们长得很漂亮,父王说你们要去一趟陆地小女儿问为什么,因为我想考验你们,二姐姐问考验什么,父王说这个不能告诉你,父王说完,她们就去了,大姐在路上遇见了一个农民,这其实是玉帝,大姐见了没理他,玉帝很生气,把她变得很黑,二姐也要同样的事,二姐也不理他,玉帝更生气了,把它变得比大姐还黑,小女儿见了帮玉帝的忙了,把它变得像雪一样白,像阳光一样亮,她们回了大海,父王对她们说小女儿通过了考验,因为小女儿有一颗善良的心。
这就是我读过的故事,这篇故事告诉我要有一颗善良的心。
以后我偶尔会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