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桃花 描写桃花的小学生作文500字
星期六下了春天的第一场雨,爸爸准备开车带我去武大看樱花的,结果雨下的太大,只有到我们汉口万科新家小区的公园看看。20分钟后到达小区门口,我看见花园里有桂树、梅花、桃花、玉兰…….。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桃花。我放下雨伞,也感受一下春雨的滋润,雨飘落在脸上冰凉冰凉的。我迫不及待的去桃花树那儿。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压满枝头,好似一串串透人的冰糖葫芦,每一朵都开着那么红、那么艳,花瓣在雨中沾了几粒小水珠,或许雨很大吧。十几朵桃花落在地上,还有星星点点的黄泥,我真为她感到惋惜,因为她们的美再也看不见。
我在想:如果天晴的时候粉红的桃花,肯定是一大片红艳艳的,像一个红色的海洋吧。再飞上蜜蜂嗡嗡的声音,漂亮的蝴蝶飞来飞去,你想那景色多美啊。可惜,这下雨天破坏了我的想象力。雨变大了,我不得不返回家中,走时还自私的带走一朵开的正艳的花,小心翼翼的握在手心,生怕毁了她的姿色。我把她夹在课本里,不时还闻到一丝香味。
为怎么人们都赞美梅花呢?“梅花香自苦寒来”。因为梅花坚强与勇敢。而桃花,风霜雪雨之时,隐去了自已的身影。只有在春天的怀抱里,桃花吸吮着阳光和春风的暖意,才会向人们展示春色的美景。
我站在小区里久久不忍离去,因为我感觉到三月桃花在春天最有真实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