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乡村 美丽的乡村作文300
夏天的城市是热乎乎的,人们三三两两的出来买冰棍。那夏天的乡村呢?夏天的乡村可美了!放眼过去,有绿的、蓝的、白的,各种颜色的植物。大树上的叶子长得十分茂盛,人们可以在树下乘凉;草坪上的花五颜六色的。蓝天上,小鸟在自由自在的飞翔,小河里还有小鱼在嬉戏,时而窜到东,时而窜到西。。。
这里不仅风景美,还非常热闹。各种农作物在不停地生长着,农民伯伯也一刻不停的辛勤劳动着,等着秋天的大丰收。孩子们则在玩耍,他们有的在山间做柳笛,有的在小溪边捉蚂蚱,有的在小河里游泳。。。孩子们闹着,给人感觉到童真的欢乐。他们笑得很甜很甜。
我站在河边眺望,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啊,真清爽啊!”我听见远处的山上,清晰的传来一阵阵猿猴的啼叫。山腰间,被迷雾笼罩着。我不禁发出一声感叹:“真美啊”
乡村的夏天美不胜收!在青烟缭绕中,映出了一个祥和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