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当当城玩 有趣的体验作文7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当当城,当当城是儿童职业体验馆,有五十种职业可以体验。我们九点半就打车去当当城,因为当当城周二至周五的开馆时间是上午九点半至下午两点半所以要抢时间,不然项目就玩不完了。
我先去体验客机驾驶员,是讲述怎样驾驶飞机和客机的仪器怎样让客机飞起来,怎样让客机平稳飞行等。我驾驶的很好,给我打了九十五分。老师给了我十元当当币工资。我又去体验战斗机,战斗机驾驶可比客机难多了,驾驶一会战斗机就快要掉到地上了。但是我非常高兴,我又体验了新的一种职业,还有了初级飞行员的称号。
我又去体验押运员,我知道了押运员是干什么的,押运员遇到可疑人员是怎样做的。我是押运员五号负责看守大门,防止可疑人员进入。
我还去体验了警署,我明白了警署是干什么的,找到了线索是怎样推理。我是警署七号,我找到了一团毛。我推测这是店主钥匙上的东西,在小偷进来时与店主拼抢时被撤掉的。
我还体验了中医,我明白了薰衣草可以治疗睡眠,菊花可以明目清肝,甘草可以止咳平喘。让我明白了许多中药的好处和效果。
转眼间已经到了一点多了,我就去玩这次的最后一个职业体验:特警。我明白了特警是特殊的警察,能完成一些普通警察完成不了的任务。我们穿上衣服,拿起枪,练习立正,向左转向右转,举枪瞄准等。然后分成两组,射击,每人十二滴血有四个圆心点,射中就掉一滴血,射中十二下,那个人就输了。经过一会儿激烈的战争,我们的实力都很相当,谁都不掉血,又过了一会儿我们总算打掉了他们队的一滴血,又过了几分钟,精彩的游戏结束了,我们一滴血没掉,而她们掉了三滴血,最后我们获胜了。我很高兴。老师给了我十元当当币工资。
今天我的到了三十五元当当币工资,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去购物中心花三十元当当币买了一枝铅笔。我和妈妈又花了二十五元钱买了一张照片,留做纪念。
今天我在当当城玩得很好,我也体验了很多职业,我很高兴。我妈妈也很高兴。我希望当当城以后的事业越来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