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黑板传粉笔 一节有意义的课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在作文班玩了一个“击黑板传粉笔”的游戏。
老师首先和我们讲了游戏规则。老师转过身去背对着我们,用教鞭敲打黑板,同学们在下面随着敲打声传粉笔。当教鞭停了的时候,粉笔落在谁的手里,谁就要表演节目。可以唱歌,也可以学小动物叫。要是粉笔在谁的手里折了,也要接受惩罚。
接着我们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在传粉笔的时候,有的同学还没有到他那里就去抢粉笔;有的同学拿到了粉笔之后急忙扔给下一个同学;有的同学太着急了,把粉笔摔到了桌子上;还有的同学拿到粉笔就急急抛给下一个同学。每个同学都很紧张。
敲打声突然停了,粉笔正好落在了王元同学的手里,她拿着粉笔万般无奈的站了起来,同学们都哈哈大笑。她唱了一首“美丽的小天使”歌声动听极了。赢得了同学们一阵热烈的掌声。突然,敲打声再次响了起来……
我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粉笔,当我前面的同学把粉笔传给我时。我一下子呆住了,但我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很快就把粉笔传给了下一个同学。我长舒了一口气,心想:幸好没轮到我,我可不好意思给同学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