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运动会开幕式 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300字作文
星期四的上午,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今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都参加了。场面很激动人心!
操场上,各个年级的仪仗队伍整齐的列着队,好像等待出征的战士。八点整,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最先入场的是锣鼓队,他们穿着洁白的衣服,腰上扎着红丝带,敲着锣鼓,跳着秧歌,走过主席台。第二个出场的是彩旗队,他们穿着白褂子、蓝裤子,整齐威武,个个神气极了。第三个出场的是我们花环队,我们穿着红褂子、黑裤子,手里拿着红色的花环,欢快的摇摆着,像一朵朵美丽的菊花盛开着。然后出场的是向日葵队,他们手里的向日葵像一张张小朋友的笑脸。远远望去美丽极了!最后每个年级代表队出场,每个运动员都是精神百倍,信心十足,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今年的运动会开幕式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