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 四年级拔河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第一节上课铃一响,从广播中传来老师的声音:“请参加拔河比赛的同学到操场上集合。。。。。。”我一听这消息,立即和其他同学像奔驰在草原上的匹匹快马一样奔出教室。
到了操场上,只见体育老师拿出了一条非常粗且长的绳子,它中间有一条红绳十分显眼。拔河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先由四(2)和四(4)进行比赛。当裁判说“开始”的时候,只见双方都握紧了绳子,使出了全身的力量,都往自己这边拉,最后那条红色的绳子被拉到了四(4)的区域,四(4)获胜了。
轮到我们班了,我不停得跟他们说一定要加油,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此时此刻我心里“怦怦”直跳,仿佛就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一样。再看看此时的同学们一个个右手在前,左手在后,身子向后仰,紧握着绳子。“预备,开始”一听到这个声音,现场气氛立即紧张起来:只见同学们个个鼓起腮帮子,眼睛瞪得大大的,脸涨得通红,可是红绳还是往对面移,见此情景,作为啦啦队员的我开始着急大喊:“四(3)班加油,四(3)班加油!”可他们还是不吃我这一套。我更是为他们担心起来,恨不得上去帮他们拉一把,可我知道,那是要犯规的。可我再也忍不住,身后仿佛被一只火箭驱使着,把我推向绳子后面,可我又犹豫了。。。。。。正当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同学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奇迹般地拉了过来。“停!”随着这一声,宣告我们四(3)班胜利了!
这真是令人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