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童话故事400字 动物图书馆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开放着一座美丽的动物图书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图书和绘本。 一天,小兔,小乌龟和小松鼠都来到图书馆看书,它们开始挑选好自己喜爱的图书,也选好自己的位子,认真地坐在位子上看书。这时,小刺猬也来到了图书馆。虽然小刺猬也挑好了书,但是只有小兔旁边有个位子了,其他的位子都被别的动物们坐满了,于是小刺猬只好坐在小兔的旁边。 小刺猬一坐下,小兔就马上跳了起来,大声地说:“哟,真刺人!”原来是因为小刺猬的刺非常尖,刺到了小兔的肉,所以小兔才疼得跳了起来的。 小兔的一声尖叫不仅把小刺猬吓了一大跳,也让原本安静的图书馆变的闹哄哄的!这时,小刺猬马上对小兔说:“对不起,小兔,我不是故意的,你坐吧!” 小刺猬伤心地正准备走开时,却被小乌龟给拦住了,小乌龟说:“小刺猬你别走,我有硬硬的乌龟壳,不怕被刺到,你坐我边上吧!”说着小乌龟就挪了挪,让出了位子给小刺猬。小刺猬高兴极了,坐在了小乌龟的旁边,和小乌龟认真地看起书来。 图书馆里的动物们又开始安安静静地看书了!今天,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综合实践活动,感觉真好玩阿!
首先,我们坐着大巴车开花为到了梦多多小镇。到了那里我们排好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梦多体验馆。
我这队是泡泡队,第一个体验项目是甜甜屋。我们的任务是用方糖做章鱼。它是这样做的,把一块方糖拿出来,平均分成 八块,再拿一块方糖搓圆,再取几块方糖做装饰。一只可爱的小章鱼就完成了。
第二个体验项目是种值植物,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各种植物的名字。比如说仙人掌、多肉,老师还告诉我们怎样种花。
第三个玩地是汽车运动厂。我应聘的工作是汽车修理员,我们学会了怎样知道轮胎的气压有多少,气压在20--300是正常的。知道了油箱在哪个位置,还知道怎样打开油箱,并且懂得三个必须要的环保标志贴,年审标志贴,安全保险标志。
第四个玩地是世界文化馆。老师帮我们穿上韩服,老师教我们跳韩国舞蹈,还教我们韩国语言和礼仪、坐姿。
第五个玩地是邮局。老师让我们收、送快递,我们都认真地完成任务,并且送快递的快些完成的同学还可以再送一次。
最后,五项都完成了,我们又坐上大巴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