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吹牛的小老鼠 胆小的老鼠作文400字
从前有一只爱吹牛的小老鼠,它傲慢地说:“我是全世界最勇敢的小老鼠,连我的天敌大花猫都不怕。”其他老鼠听到它在吹牛皮,都捧腹大笑地滚到了地上。
小老鼠很不服气,和其他老鼠约好了一起看看它的胆量到底有多大。正好有一天晚上,主人睡觉了。吹牛皮的老鼠蹑手蹑脚地来到电脑前面,其它的老鼠都远远地躲在桌子下面,它们想看看小老鼠是不是全世界最勇敢的老鼠。
只见小老鼠伸出毛茸茸的小爪子在键盘上打出“DAHUAA”,电脑屏幕上立刻弹出一只凶猛的大花猫,它黑色的胡须立的直直的、眼睛瞪的圆圆的,直勾勾地盯着小老鼠,仿佛要把小老鼠吃掉。它的嘴巴张的大大的,露出锋利且洁白的牙齿,样子太凶猛了!看到这样凶猛的大花猫,小老鼠一屁股坐在地上,红润的脸蛋变得苍白起来,它害怕极了,眼泪“啪啪啪……的往下流,脸上露出恐惧的表情,小耳朵因为受到惊吓竖立起来,它大声的呼喊:“救命呀!救命呀!”小老鼠仓促地逃跑了。
从此以后小老鼠再也不吹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