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小雨点 描写下雨天的200字作文
秋老虎笼罩了整个武汉,把整个城市变成了一个大烤炉,地面都要被烤焦了。
今天早上,我被一丝凉风吹醒,听到外面有哗啦哗啦的下雨声。我打开窗户,外面果然下着久违的倾盆大雨。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马路上几乎看不到一辆汽车。
调皮的小雨点落在了湖面,一圈一圈的波纹像一个个发光的大唱片。快乐的小雨点敲打在蘑菇一样的小伞上,欢快地跳起了踢踏舞。好奇的小雨点轻叩玻璃,像要看清屋里的小朋友们在做什么。
这时妈妈站起身来关窗户。一个调皮的小雨点钻进了她的鼻孔。“阿嚏!”一声,把小雨点打飞了。我关心地说:“妈妈,你要多穿点衣服,防止感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