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 一节难忘的公开课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我们上了一节数学公开课课程是《统计》这一课。
一开始我们走进电教室就欢呼雀跃的叫起来,有的讲话、有的找位子、还有的在座位上大叫……只见荣校长大声说:“安静!”顿时我们都鸦雀无声了。上课了,老师先把电脑打开让我们上课,过了一会儿,老师开始提问了,当老师点到了我的时候,我有点高兴也有点紧张,不过我还是克服了紧张走上了讲台,我先把乡村19年的人口摆上去,再把1990年的人口摆上去,然后把199年的人口摆上去,最后把2000年的人口摆上去。我发言了很多次并且都对了,老师一连给我加了3颗星。
这一节课我上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