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 第一次泡温泉作文300字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去泡温泉。我还是第一次去泡温泉呢!一进大门,一个漂亮的雕像出现在我面前。穿过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就到了温泉的地方,换好游泳衣就下水了,那里的水真清澈,暖和和的。我第一次泡的是玉女泉,泡了桃花泉还可以洗澡真舒服!到了晚上,我们又去泡了一次,没想到那里还开了一个歌舞晚会。太好了,我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晚会了!歌舞晚会完了还有人工冲浪,真好玩!
第二天早上,我又要爸爸妈妈陪我去泡温泉。这次泡的是"小鱼啄腿"池,真是烫死我了,只好换一个池子这个池子带一股柠檬味,原来是放了香包呀!我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妈妈说:"该回去了。"真烦人也很开心,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