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一位好老师作文400字
你们想了解我的老师吗,那么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她今年有三十多岁,白里透红的脸上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她笑得时候,嘴角上便露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中等身材,让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可是,每当同学们惹她生气的时候,我们都不敢再说话了。
有一次晨读的时候,同学们有的在说话、有的在做小动作。老师来了,非常生气,严厉的批评了我们,还让我们写了张保证书,让我们改正错误。
记得还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有些不舒服,而且还吐了一地,当时我自己都觉得非常恶心,可老师却像妈妈一样走到我身边把我的嘴擦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又把地上的脏东西清扫干净。虽然我没有说声谢谢您,但是我从心中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