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广播操比赛 集体的力量200字作文
今天是广播操比赛的日子。一大早,张老师就带我们到操场上练习。一练习,才知道我们的动作还有一些缺陷,有的同学左右分不清楚,有的做操顺序搞反,甚至还有的不知道先往哪儿摇头。真是急死人了。好在张老师沉得住气,稳定了大家的军心。经过一番仔细的纠正,我们终于改掉了错误,现在,万事俱备,就欠下午的发挥了!
下午,经过紧张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心中牢记动作要领,耳中听着音乐,四肢默契的配合着,全班同学的动作一气呵成,整齐划一,我们成功了。我们班在年级里获得了第一名,这是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