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 四年级优秀记事作文300字
今天的天气真好!我们一家去山上打水,我们提着桶子,快快乐乐的走着。
到了打水的地方,我的爸爸在接水的地方打水,我看到了好多小小的西红柿,那是收费的爷爷种的,大概是老爷爷知道我想要这些小西红柿,他大方的说:“随便你们摘!这个西红柿免费!”我和我的妈妈都很高兴,从车上拿来了一个袋子摘西红柿,我们两个人各有分工,我摘下面的,我的妈妈摘上面的,我们这儿摘一个,那儿摘一个,不一会儿,就摘了一袋子。没过多久,我的爸爸把水也打好了,与是,我们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今天的收获真不小!”我快乐的说着,后来我的妈妈又发现了一棵木姜子树,摘了一些木姜子,不过可惜的是,我的妈妈不知怎么的,就把西红柿弄烂了,真可惜呀!
今天真是满载而归,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