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四年级我喜欢的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有很多。有英语班的Nany老师,有作文班的郝老师,有奥数班的大林老师,还有书法班的金星老师,而我最喜欢的却是我的班主任,谭老师。
她梳着弯弯的头发,像波浪一样飘着,她有时把头发梳在右面,再卷起来,有时把头发披起来,在她那张尖尖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直在关注着我们,如果有谁表现得不好,老师就会用她那一双厉害的眼神瞪着他。
谭老师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的语速不快不慢,让我学会了很多新的道理和知识。老师有时很温柔,有时很严厉。如果我表现得很的话,老师脸上就会呈现出一丝笑容,但如果有人表现得不好的话,老师就会用狠狠地批评教育他。
谭老师不但知识讲得好,长得还特别漂亮,穿戴还特别漂亮、时尚、大方。
谭老师已经教了我三年了,在这三年里,在谭老师的教育下,我懂得了很多知识和道理。所以,在以后的三年里,我要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等我长大了,我要好好报答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