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长影世纪城 五年级优秀记叙文200字
今天,我和奶奶、妈妈去长影世纪城玩,我们去了非常实验室,里面有4D电影,眼镜蛇喷毒把毒都喷在我脸上了。我们去了精灵王国,里面使用了激光才做出这样的动画片。我们又去了巨幕影院,里面有恐龙大战,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屏幕。
我们又去了了火山爆发,我看见了一个怪兽眼睛喷岩浆,而且还有地震。
我们去了古堡惊魂,里面有死亡隧道、恐怖坟场、猫头鹰凄厉的叫声……灯光渐渐熄灭,“幽灵”出来了,太恐怖了!
我们又去了银河宫,里面有电影特技奥秘,触摸常营电影道具,体验影片拟音,配音。我们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说:“长影世纪城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