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这天下午体育课上,外面的风分外大,一阵阵让人发冷。站到外面没多久我肚子就不舒服了,可还是得坚持,因为老师很严格,请假会扣期末考试成绩。
开始跑步了,肚子一阵阵的疼,我咬牙忍着,三圈下来肠子已经拧成了一团,又是一阵绞痛,我“哦”的一声疼得蹲在地上,汗水从头上滴落到地上,同学几乎都在看着我,我感觉无比丢人,但已经顾不上了。
体育老师跑过来问我怎么了,这时候又一阵剧痛袭来,我说不出话来,疼得跪在操场的地上使劲按着肚子,紧紧地咬着嘴唇。他问我是不是岔气,我吃力地摇头,疼得满头是汗,听见同学雅洁在帮我解释说:“她可能是肠炎又犯了,肚子疼得厉害。”
雅洁架着我去医务室,我每走一步肚子就剧烈地疼一下,疼得腿都软了,全身都被汗水浸湿。医生说可能是吸了冷风,肚子着凉了,给我拿了热水袋和药。
吃了药,我还是疼得厉害,请假回了家,在床上躺了一个多小时,觉得好一些了,睡着了。
唉,真是倒霉的一天,本来想好好学习的,却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