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顿时就是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议论纷纷,有的玩游戏,还有的就像我一样——正在埋头苦干,奋笔疾书。
可就在这时,我后脑勺突然一阵痛,回头一看,没人。很显然。有人躲在暗处想要用一颗粉笔“暗杀”我。这个粉笔就像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似的,激发了我的斗志。
我放下笔,在粉笔盒中抓了几根粉笔,迅速扳成几小节,对着热闹的人群“刷”的一下子扔出了一把粉笔,粉笔就像散弹一样一下子打中了不少人,当然也得罪了不少人。
那些人也像我一样被激怒了,拿起几根粉笔立刻加入了战斗。热热闹闹的教室瞬间就变成了硝烟四散的战场。
我望见一颗白色的东西以很快的速度飞向我,便本能地低下头,随即立马朝那个方向反击。我拿出几节粉笔瞄准那个招来杀身之祸的同学,右手往后一仰,再猛的往前一甩,几节粉笔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就算望见了这几节粉笔,他也只能望洋兴叹,躲也躲不及。
几秒钟后,随着“啊”的一声,我成功的笑了,转身寻找下一个目标。
上课了,同学们迅速回到座位,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但地上的粉笔早已偷偷地打了小报告,为我们引来了老师严厉而愤怒的目光。不用说,一场灾难将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