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了他人的成功,却只是傻傻的看着不会努力,那么成功永远不会降落在你的头上。
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别人的成功永远与你无关。你的人生是你自己走,你的理想是你自己实现,你的未来是你自己去闯。他人的帮助永远是暂时的,他们帮的了你一时,但帮不了你一世。而那个帮你一世的人只有你自己。就像一部电影里的主角一样,按照自己的想法走,不去在意任何人的嘲笑,讽刺,而放弃自己。抛开那些担忧,去勇敢的闯一闯。也许这次成功,给予你快乐与激动;也许这次失败,但你也不必伤心,因为我相信这肯定是你永远无法忘记的事。
不要违背自己的意愿,听从家长的安排,让他们操控你的人生,你们不是傀儡,所以不需要他人的掌控。不然等到你真正后悔的那一天,你已经来不及了,为何不乘着年轻去拼搏一番呢?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你的未来,你来闯;你的未来,你来掌控;你的未来,你来实现。挣脱家长的束缚,自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