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丽的护城河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荆州,这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这里有古老的城墙,还有许多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最美丽的还是护城河了!
护城河的旁边有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茂密的树林,这里还有一个大花坛,里面有粉的,白的,各色鲜艳的花,美丽极了,护城河的水可清了,很美!
护城河的桥上有两条龙,非常漂亮,桥下还有几个大门洞,有时一阵微风吹来,河水泛起波纹,一圈一圈的真美。每当夜幕降临,河边便亮起了一盏盏五彩斑斓的景观灯,他们隐隐约约的倒影在水中,树木和花草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人们纷纷来到护城河边走走,有的还跳起了广场舞。
我家乡的护城河就像龙盘踞在江汉平原,我爱荆州,我更爱家乡的护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