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 开心的下雪天作文200字
刚刚下了一场大雪,雪过天晴,不一会太阳出来了。这时小朋友们都纷纷从家里跑了出来,都来到公园里玩耍,他们玩得快乐极了。你看他们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
乐乐先拿着一点雪揉成一个小球把球向文文扔去,文文也拿一点雪然后揉成一个球向乐乐扔去。他们俩玩的高兴极了。明明和兰兰在堆雪人,他们先拿一点雪,然后把雪揉成一个球,再把球放在地上滚一直滚到很大的时候就不滚了,很快雪人的身子就做好了,于是明明拿着一个帽子放在雪人的头上还拿了2个葡萄放在雪人的脸上,兰兰拿着一个胡萝卜插在雪人的脸上,不一会儿雪人就堆好了,小朋友们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