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们还记得我吗?(1)
你们还记得我吗?
现在是我来到了新学校的第一年,虽然只是过了一个暑假,我现在已经对很多以前的同学的样子有些模糊了,换句话说,我已经适应了在新学校的生活。我也听有些老同学说,他们有一些同学已经忘了我。那时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毕竟我和他们度过了六年时光。虽然他们的样子在我脑子里模糊了,但是每天晚上我还能记起和他们那些快乐的时光,那些开心的日子。对于这一年多以来没见的同学,我好像有一点后悔。但是在这里我也认识了很多的新同学,新闺蜜。老师以前经常和我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原来是真的!
就算我已经忘了你们的样子,但是我还记得和你们的快乐时光,和你们的那份友谊。
虽然现在的同学对我温馨但是我觉得也不比原来的同学对我好,我觉得童年最初时候的那种友谊最珍贵,最难忘。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论身边同学的好与坏,我们都应该珍惜跟他们的友谊,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