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总是不断的设计未来的梦想,也不断的调整梦想。竭力寻找的创造更好的生存方式,这才是文明寻梦。当代中国正处于快速发展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地感受到对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无比渴望。我们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伟大的中国。你一定见过那一抹红吧,中国红,很中国,也很历史;中国红,很东方,也很美学。那一抹红色,是最美、最经典的中国元素,它凝结了中国数千年的辉煌历史……
中国梦,十三亿中国人民的梦想。五千年积蓄的力量,是华夏民族温文尔雅的张扬。让我们翻开气壮山河的新篇章,扬起惊天动地的新步伐。
东边的旭日正在升起,让我们,为中华民族之复兴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