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铅笔袋,它的颜色是蓝色的,上面画的是三位公主,一个是善良的贝儿公主,一个是美丽的白雪公主,一个是聪明的爱洛公主。她们的手里都抱着各自喜爱的毛绒玩具,可爱吧?谁看见了我的铅笔盒都说:“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铅笔盒!我也想有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铅笔盒。”
铅笔袋的里面是天蓝色的像蓝蓝的天空,里面有三个小天地,“橡皮乐园”、“彩笔聚会”、“尺子比赛”。它们都想为小主人解决困难。有一次我把字写错了,橡皮姑娘纷纷跳出来,我画画时,画的线不直,尺子兄弟争先恐后来帮忙,当我画画时水彩笔妹妹排着队来为我的画上装。当这些小天使们都累了的时候,我就会把它们放回卧室铅笔袋。
我的铅笔袋可爱吧!里面的小天使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