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小蛇金金想着如何赚钱给妈妈买礼物。她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金金连忙向皮带店走去,她把原委告诉了小羊店员,小羊店员摸着金金的头:“你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谢谢您”,金金高兴地吐着信子。
随后,她爬上了皮带专柜。这时,河马大叔走到专柜前,一眼扫过去,发现了这条特别的“皮带”,他立马付了钱,把“皮带”带回了家。
到家后,河马大叔这翻翻,那翻翻,终于,他翻出了一件崭新的,和海报上的西部牛仔一样的衣服。他穿上这件衣服,戴上了皮带,急忙地跑去参加晚会。
河马大叔走进晚会里的一张桌子前。金金看见桌子上面的食物,开始禁不住诱惑,开始大吃了起来。一口,两口,河马大叔发现皮带会动,就仔细地看了一下:“啊!原来是金金呀!”
金金知道自己被发现了,就一五一十地告诉河马大叔事情的经过。河马大叔感动极了,就让金金吃饱,然后让她睡到一个盒子里,把她送回家。
“咦!金金,你怎么在这里?”妈妈很是惊讶。“我......想给你买礼物,但我没有钱......”这时,妈妈眼里闪着泪花:“金金,你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