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到农工商超市去买东西,一进农工商的门,我们就被一个打地鼠游戏机吸引住了。我们就让爸爸妈妈给我们买,爸爸妈妈同意了。
回到家,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装。打地鼠游戏机是一个平板,上面有七个可爱的小地鼠的头,第一排三个第二排四个,每个地鼠都是圆圆的脑袋,两边有小小耳朵,小小的眼睛、鼻子、嘴巴,笑眯眯的,好像在说快来和我们玩吧!
我开启开关,按下按键,拿起锤子,一个地鼠出现我就打一个地鼠,过了一关、两关、三关......我打到第五关。可是,由于我失误了六次,失误得太多了,游戏结束了。这次,我一共得到了297分,原来我破了纪录了。这个游戏机里面所有的角色都在称赞我呢!
打地鼠游戏机真好玩!我喜欢它!
出国为大家带来最权威、种类最多的周记大全,希望大家能够喜欢。